百度哈利波特吧

欢迎大家到百度哈利波特吧玩儿!

【吧务】2019年百度哈利波特吧小天狼星生贺企划招募

“说不定我会打破传统。”

……

“同有史以来最邪恶的魔头斗争有什么好处?就是为了拯救无辜的生命!”

……

“死了总比背叛朋友强,我们也会为你这样做的!”

……

“如果你想了解一个人的为人,就要留意他是如何对待他的下级的,而不能光看他如何对待与他地位相等的人。”

……

“世上并不是只有好人和食死徒。”

……

“死吗?一点不疼,比进入梦乡还要快,还要容易。”

……

以最亮的星为名的男人(狗)在帷幔后安睡,对他的爱和思念却从未停止。11月3日是他的生日,我们愿为他献上最好的一切。

 

【活动流程】

1.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日晚23:59接受各类报名,期间凡审核通过的报名者,均可参加活动;报名截止后仍可直接向吧务投稿,但投稿不保证能够参与活动;

2.2019年11月2日22:00吧务在群内收集参与作品、正式确定参与者名单,在此之前参与者需完成产出,请慎重考虑自己会不会咕咕咕;

3.所有参与作品于2019年11月3日即官方公布小天狼星生日之日首发,具体发布形式视报名情况决定;

4.对于优秀参赛图片,吧务组会另行取得授权并印制特典明信片。

 

【活动规则】

 一、审核作品

  报名时需提交已有作品供吧务进行微审(注意,审核作品不是活动作品!)。

  审核作品要求:文字类800字以上;绘图完成度50%以上;PS、手写等其他图片类至少三张;其他类型作品标准酌定。

 二、活动作品:  

  1.正式参与活动的投稿内容需以小天狼星·布莱克为主角(或至少主要人物之一),鼓励无CP投稿;    

  2.允许私设,但主题需积极向上,且不能有过大尺度内容;

  3.需为原创作品,且活动前未在公共平台发布;

  4.如使用他人绘图制作PS作品,必须取得授权。 


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朋友请前往哈吧活动楼填写报名表格,活动楼传送门:

【官方活动】2019年小天狼星生贺企划招募楼


评论

热度(22)